山姆绒
记录了一段历史。
 

《鱼喵喵和文草草》

好想和你一起去烧香!

 
 

那天进live house之前,文草草和群里其他的草草说,“我有爱人了!照片不给看的。”

然后鱼喵喵站在文草草旁边,“爱人,是谁啊?”文草草偷偷把手机藏了起来,“不能看,你假装不知道!”

一会儿入口处放了烟,灯光暗,暖场乐队进来了。鱼喵喵轻轻摇晃,文草草看看手机又看看鱼喵喵,慢慢靠近鱼喵喵耳边说了句,“爱人是你啦!” 鱼喵喵没听见,她说“啊?” 

文草草发了短信给她,写着我们要happy together。

鱼喵喵说好。

 
 

然后暖场下去了,但是接下来她们没说过话。live结束的时候是晚上10:37分。文草草说“live好棒啊!没想到现场那么好。”

鱼喵喵笑了笑,“是啊,感觉很成熟。”

10:56的时候她们走到了小巷旁边,夜色里,街道上人还不算很少,风很大,她们攥紧衣服瑟瑟发抖,马路很窄,楼房很近,有好多小店还亮着灯,在那里她们完成了第一个吻。

 
 

还是没有跌宕起伏,她们也没怎么说话也没有笑,只是平淡了碰了嘴唇。

 
 

可是文草草心里好开心,她想和鱼喵喵一起去烧香。

 

 
 
评论
热度(1)
© 山姆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