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绒
记录了一段历史。
 

《鱼喵喵和文草草 好久没见》

文草草回想起了鱼喵喵的身影,还是那么熟悉。



可是很久没见面了。在打雷的春夜里,文草草很想哭,因为相隔几条街道与一扇门,她们就见不不到了。鱼喵喵有时也会那么想的。

鱼喵喵的喵喵去世了,那天很是平静的,鱼喵喵连着几天传了一些喵喵的照片,回想起刚刚见到喵喵的那个时候,文草草很是怀念,虽然文草草居然没有摸过一次真正的喵喵。

文草草喜欢说自己喜欢猫猫,但是黑夜里看到喵喵,或是有喵喵钻到她脚边她还是会害怕。其实文草草还是最喜欢兔子。

鱼喵喵那天是不是很难过,文草草没有去多问,只是希望像村上在散文里写的一样,有个喵喵神会永远保佑她们。

每个礼拜三草草要上散文课,每次她总写情书给喵喵,她总是写赞许给喵喵。喵喵对她来说是什么样的感情?像是晚晴,像是剧本,像是口香糖,都是喜欢喜欢喜欢,寄托寄托在世界上的东西。可是草草却很难谈论对她最重要的妈妈,不过她真的很喜欢妈妈。

喵喵有时很难熬,她的作业很多,压力也很大很大。文草草担心着,但是期盼着,喵喵能好好的度过,喵喵不会太难过,喵喵不会常常哭,这样眼睛就不会肿了。

草草在睡前想了好久,好久不见,明明几周前就见过却时时难以割舍。草草会为情所困,但是喵喵治愈了一切。

不是那么沉重的东西,只是平静的,在睡前回放一下。

草草睡着了。

明天早上她还要看几道化学题,化学是她最近最心烦的问题。

 
评论
热度(3)
© 山姆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