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绒
记录了一段历史。
 

《朋友》

我有好多朋友
但是朋友不是有个圈吗
我没有
抱歉
我游离在我的朋友的圈子之间
有时是他们的有时又是他们的
其实我并没有为了现在的处境而难过
没有要应付的
却还有个位子留着
我不算很受欢迎
但我知道如何让自己变的受欢迎
需要的话我可以和所以的家伙成为朋友
所谓的朋友
除了他们
我也有真正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我对自己的改革太大
这段时间我已经渐渐忽略感情
那些烦心的人际交往不再多考虑
也不用思考她为什么这样
我为什么这么想
我可以说恶话
玩笑话
真心话
但自始至终我也没有敞开心扉
人际交往就是互相的
对我来说我在圈子里只想要个逗逼的位子
那就够了
尽管还有人要我符合
不谈真心 交往也不难
我对以前的仇恨与过节越来越宽恕
无论有过什么过节
什么深交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呢
我可能会越来越自我吧
向观察者发展也不错
但所谓的朋友也会帮助我
他们也只是同学而已
他们有人会和我说很多心事
有人会发表真实的想法给我
我很乐意
我也很快乐
当个这样的逗逼
咖喱觉得我太在乎他人不顾自己
有人觉得我虚伪
那个女神说我天真
我大概就是这样吧
朋友之间
苦恼时有个伴
生气时一起骂
想不通的事说出来
至少不会觉得自己是那最后一个人
至少他们也占有了我回忆的位置
就差不多了
其实现在没有任何人给我依靠
我只有你和咖喱了
不过我现在只想读好书
以后要和你做校友
我几乎不要了我爱的艺术
我喜欢的创造
热衷研究的人际关系
现在甚至微信都不太开了
生活就是可以那么纯粹
忙碌让我学会了生活
要感到辛苦才行

 
评论(1)
热度(5)
© 山姆绒/Powered by LOFTER